S-H-O

感谢你来到这里!
“笔下描绘的他们,也是自己的青春”

(已跑路到wb,此账号不再更新)

【大护法】【王者荣耀AU】全军出击?!

突发脑洞,全程瞎扯🙈

-----
【大护法】
定位:法师/战士
特长:突进
被动:心无煞
作为一名称职的护卫,大护法需要用尽可能短的时间解决敌人。每次对敌方单位造成伤害,大护法的攻速和暴击率增加2%,持续5秒,最多可叠加5层。
一技能:乱世浮画 CD:15秒
大护法在漫长的岁月中悟出了生命的真谛。提高30%移速,最多持续8秒,在下一次使用技能时停止。同时在下一次使用技能后向后翻滚一段距离。
二技能:面具之下 CD:9秒
大护法看破世间种种伪装。向前突进并射出能量造成300(+130%)法术伤害和35%破甲效果
三技能(大招):所向皆靡 CD:35秒
大护法在短暂蓄力后释放出多个荧蓝能量球,射向攻击范围内所有敌方英雄,对每个英雄造成500(+75%)点法术伤害并造成短暂击飞效果,同时自身向后翻滚一定距离。

介绍:看似短腿实际长腿,自带多段位移作为脆皮的大护法相对安全,2技能的突进,1、3技能的后退和被动相配合能在自身几乎不掉血的情况下打出高额伤害。


【罗丹】
定位:射手
特长:远程消耗/收割
被动:蛰伏
罗丹任意攻击发射的子弹在攻击范围外仍能飞行一段距离。若子弹在此段距离中命中敌人,则额外造成150(+80%)点物理伤害。该技能有5秒冷却时间。
一技能:窥视 CD:8秒
作为熟练的杀手,罗丹设下陷阱,对进入陷阱的敌方单位造成350(+120%)点物理伤害。陷阱最多可存在2个,且在敌方防御塔攻击范围下时额外增加25%伤害。
二技能:负隅 CD:13秒
罗丹通过扫射阻拦敌人,对周围一定范围内的一个敌方单位(优先英雄)造成200(+175%)点物理伤害,并闪避接下来受到的三次攻击
三技能(大招):雨夜丹心 CD:30秒
罗丹心中的痛苦记忆被唤醒,陷入悲愤和负罪感中。使用双枪向身边八个方向各发射一颗造成550(+150%)点物理伤害的子弹,同时自身损失1000点生命值。

介绍:会掉血的大招让罗丹在团战中尤其需要知道保护自己,范围极远的攻击更适合躲后排消耗。


【小姜】
定位:辅助
特长:团队增益
被动:变革先驱
小姜影响队友,加强他们的抗争意识。当我方任意英雄受到伤害时,有20%机率会刷新全部技能冷却时间
一技能:善意 CD:20秒
我方所有英雄回复最大生命值5%的血量,持续5秒
被动:我方血量最低英雄回复8%
二技能:自由意志 CD:15秒
小姜在受到伤害时使用该技能,对所有发起攻击的单位各造成250(+225%)点真实伤害,同时我方所有英雄增加10%攻击,持续5秒
三技能(大招):高洁灵魂 CD:25秒
小姜的精神不会消亡。使用该技能或小姜死亡时,上、中、下路会各出现3只蚁猴子,其一切能力与我方炮车相同。

介绍:作为主要带来增益效果和“兵线”而不是伤害的辅助,小姜需要对战场全局有清晰的认识,并在最恰当的时机释放技能。

-----
都是假的,并不会有

评论(11)
热度(38)

© S-H-O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