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O

感谢你来到这里!
“笔下描绘的他们,也是自己的青春”

(已跑路到wb,此账号不再更新)

收到本子来repo!!占tag致歉orz
这一本虽然虽然是突发本,但是特别特别精致w以及封面必须点赞!!!手感超棒的er
故事棒极啦ww一口糖吃的心满意足,结局能皆大欢喜真是太好了。
插图也巨好看!!!而且图特别多啊啊啊!!!(升天)
信封还没舍得拆qmqqq明信片超可爱啦w

圈一下两位巨巨  @paradox    @Zierland_子斓 
能遇到你们是我的荣幸哇!TOTTT感谢斓鸽鸽和鱼霸霸给我们带来这——(比划)么好的作品!!!!!
拍了一张这本和《我们不在那》的合影ww巨巨们的两次合作都太棒啦——
鸽子和鲤鱼的设定超可爱!想去画画同人(。)
 
 
看到最后的作者free talk有种莫名的惆怅,大概,在正剧里真的永远没有机会,能看到happy end了吧。
所以,享受这个童话就好ww


入坑后就一直觉得,贾尼这对cp的张力之强可以包容一切。它的存在便是爱这种情感的证明与体现。即使时间的洪流永不停歇地滚滚向前,爱依然会一直存在。
所以作为爱着他们的我们,也要继续奔跑下去呀:D

再次感谢。
比心❤️

评论(11)
热度(24)

© S-H-O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