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O

感谢你来到这里!
“笔下描绘的他们,也是自己的青春”

(已跑路到wb,此账号不再更新)

这个渣百fo了!!😭在lof咸鱼了一整年居然还有不少人看我的画和文真是太好啦:)
例行点梗,占tag致歉

SOT的cp向我大概不用说了吧,就不打tag了,只接受亲友点梗
欧美圈的cp我都一直非常想产粮但没有好的脑洞TOTTT所以只要是在tag里看到我的小伙伴们都请尽情点!!唯一的要求是详细!!!要有基本的故事开头和剧情走向啊至少😂
p.s.婉拒贾尼车,抱歉

大概会挑着画or写吧……没有时限,只要我看到了就都会考虑的XD产出时期可能要等期末后了……((。

评论(9)
热度(5)

© S-H-O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