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O

感谢你来到这里!
“笔下描绘的他们,也是自己的青春”

(已跑路到wb,此账号不再更新)

不负责任。脑洞。ooc。傻白甜。

健身教练x企业高管
一切不属于我。


保持异能设定,人物背景改变。赛科尔是某个健身房的私人教练(23-25岁),在小城市成长起来的孤儿,独自来到外面打拼。维鲁特是一家大企业的高管(35-37岁),有点斯文败类,是那种工作时效率极高铁面无私还喜欢嘲讽社会嘲讽一切,闲下来就去夜店来一场一夜情的人。(虽然自己是bottom233)
维鲁特报的是搏击课,总觉得他的教练看他的眼神过分的玩味又有侵略性,习惯了他人敬重目光的维鲁特心里生出奇异的感觉,便有意在一次实操练习里使阴招把他的教练狠狠坑了一把。被藐视了的赛科尔气急,直接去更衣室里的洗浴间堵维鲁特,没想到对方直接吻了上来,他一时竟分不清潺潺水声是来自淋浴花洒还是两人的唇间。这时候赛科尔心理大概是懵圈又兴奋的吧,维鲁特的气质已经吸引他很久了。
之后维鲁特提出要不要去他家,赛科尔清楚地听出了暗示,压下心中就地来一炮的冲动答应了。刚到维鲁特住的公寓门口,赛科尔就把维鲁特按在门上吮吸起他的喉结来。对方挣扎着要进房间再做,不能被别人看到,赛科尔也不坚持,把维鲁特横抱进屋了。维鲁特震惊,你看起来这么瘦哪来的力气,还是人吗。赛科尔不由得笑出声,把人往床上一放,影子绑住双手,剥着他衣服声音里满是挑衅,是啊我的确不是人啊。
男人贵重西装下的好身材赛科尔并不是没有见过,可是在之上留下一个个属于自己的青紫印记可就是另一番感受了。维鲁特被操弄的满脸潮红眼角带泪,还不忘贬低一下少年的技巧,但每次话说到一半就会被夺口而出的呻吟打断,赛科尔爆表的侵略性让他最后在求饶中高潮。意识被快感席卷一空的瞬间,维鲁特想,不知道这样一个人会把他的家糟蹋成什么样。
结果他是在饭菜的诱人香气中醒来的,赛科尔细心地替他做了清洗,床单也是新换的。赛科尔正忙着把刚出锅的爆炒海螺盛到盘子里,见他醒来,回头看了一眼,便见比他年长十几岁的男人赤红着脸用被子蒙住了头。
后来维鲁特再也不会去夜店了,一下班就急匆匆地赶回家,同事们都很诧异,问他是不是终于谈恋爱了。维鲁特只是一边冷冷地笑着回答道,家里养了只大型犬,一边小心翼翼地整理领口,防止一大片吻痕露出来。

总之就是个业界精英身体力行喂饱一只捡来的小狼狗的故事(。)

Jesus Christ啊,太甜了,我简直无法相信这是我写的。

评论
热度(14)

© S-H-O | Powered by LOFTER